保卫处
 
 首页  机构职责  规章制度  办事指南  最新通知  武装专栏  工作动态  安全警示  表格下载  校园警情 
快速通道:
广州金盾网 | 南粤网 | 广东省公安厅出入境... |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
通知公告
最新信息
· “防范火灾风险,建设美好家园”| 2...
· 校卫队员李福同志在“广州街坊”群...
· 直属保卫处(武装部)党支部召开“...
· “119”消防安全宣传展
· 女子防身术,安全自己护
· 坚守岗位一线,全力抗击“山竹”
· 梁沛华副校长亲临一线指挥防御台风...
 
当前位置: 首页>>安全警示>>正文
广州大学城交通安全指引(转)
发布时间:2009-12-04  点击:[]

 为了您和他人的幸福,交警部门在此真诚提示您:请遵守交通安全法规和大学城交通管理规定。

1.禁止未经许可的自卸车、摩托车进入广州大学城内行驶。

2.禁止未经许可的运载易燃易爆、剧毒等危险物品的车辆进入广州大学城。

3.广州大学城中环路、外环路全线限速:50公里/小时,内环路全线限速:40公里/小时,其他支线限速20—40公里/小时,请各位司机朋友依法驾驶。

4.星期一至星期五每天7:30—8:30、11:30—12:30、13:30—14:30、16:30—17:30四个学生上、下课高峰时段(寒暑假除外),请行经中环路的机动车(公交车除外),在上述时段绕道行驶。

5.广州大学城中环东路、中环西路全天24小时禁止货车、摩托车通行。

6.广州大学城内道路已安装智能交通系统、电子警察系统,请各位司机朋友自觉遵守交通法规,安全驾驶。

番禺区交通警察大队小谷围中队

咨询电话:34721114 34720110


上一条:避险逃生宝典(摘要) 下一条:广州高校再现诈骗案

关闭

广州中医药大学保卫处 © 版权所有    技术支持: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

通讯地址: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邮编:5100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