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卫处
 
 首页  机构职责  规章制度  办事指南  最新通知  武装专栏  工作动态  安全警示  表格下载  校园警情 
快速通道:
广州金盾网 | 南粤网 | 广东省公安厅出入境... |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
通知公告
最新信息
· “防范火灾风险,建设美好家园”| 2...
· 校卫队员李福同志在“广州街坊”群...
· 直属保卫处(武装部)党支部召开“...
· “119”消防安全宣传展
· 女子防身术,安全自己护
· 坚守岗位一线,全力抗击“山竹”
· 梁沛华副校长亲临一线指挥防御台风...
 
当前位置: 首页>>工作动态>>正文
保卫处组织“五一”节前校园安全检查
发布时间:2017-04-28  点击:[]

4月28日上午,保卫处会同学生处、后勤集团、社区民警、大众物业公司、学生校长助理和校学生会安保部,对大学城校区的学生宿舍和药科楼危险品仓库进行了安全检查。

根据上级要求,4月上旬各学院已完成对两校区学生宿舍安全情况的自查,今天在学院复查的基础上进行抽查,没有发现管制刀具,没有发现易燃、易爆、剧毒等危险物品,但部分宿舍物品堆放较多,堵塞通道。在对药科楼危险品仓库的检查中发现,里面仍存有没处置的危化品,目前正在加紧整改。

此次检查是管制刀具清查工作的抽查环节,也是深入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整治的工作内容。接下来,保卫处将就学生宿舍门锁改造事宜通过学生校长助理、校学生会安保部等群体向学生广泛征求意见。

各单位部门要继续加强师生安全教育,切实做好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,确保各项安全制度和管理措施落实到位,共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保卫处

             2017年4月28日



上一条:青春无毒,健康生活 下一条:梅子青时,安全相约 ——校园安全微电影制作比赛再出佳作

关闭

广州中医药大学保卫处 © 版权所有    技术支持: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

通讯地址: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邮编:510006